香港暴打蓝军游记
记录参加香港XMA活动的三天游记,从迷路、参战到聚会,充满欢乐的碎片战争回忆。
大家好,我又来写流水账了!
打算去香港参加xma是在某一次散打来成都吃羊肉汤,给我塞了张邀请卡:


成都碎片战时港绿也有来支援,那现在岂有不去的道理?
但没想到事情的发展最后会完全超出预料……
找了成绿aaa拼房,于是打算坐同一趟航班去香港,蹲了半天蹲到了1105的往返机票——

过年开饭时还在跟成绿吹嘘自己抢到了这趟,但临近xma还剩两周时,意外发生了……

好在第二天有别的机票能订上:

DAY1
时间来到3.13,从下了机场就开始迷路,具体经过懒得再说,请看jpg ——








DAY2
xma当天,坐上了香港POC准备的前往战区的摆渡车,前往昨晚没吃上的m记吃了一顿早餐,然后找队友拿到welcome pack。

然后和队友们带着刚吃完早饭的胃去吃午饭。

吃完午饭来到自己分配的地方等待xma开始,没想到wave1的时候脚下就刷新成了绿球门,幸好守了下来甚至进了一颗球,不然某op全责!

中间的过程就不必多说了,总之就是炸炸炸,插插插,摸摸摸,只说最后一波参与防守的绿球门射进了4个碎片!大家太厉害了!


合照时间

晚上参加aap(after after-party?),见到了好多只认id不认其人的网友,属于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!


你怎么知道我在抽奖环节抽到了nl-prime pack

当然,我们最爱的姐姐也出现在了绿军的aap

DAY3
因为室友要去ocf(Operation Clear Field),所以早上6(还是7,忘了,神志不清了)点我们就起床,然后去尖沙咀做完三个md任务。

做完任务后,到达沙田公园参加MD合照遇到了散打和C9。散打:这位是C9。我:哦哦哦哦哦哦哦!C9: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
听说我没有安排,于是把我拉上,把沙田的三个任务做完后和他们一起去吃饭。

事后
感谢这次香港的大家,无论是组织者,下地的没下地的特工,是你们共同的努力才给我们带来如此美好的体验!